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人鱼就算有腿也可以说话【圣剑王国】【艾德】_11

她记得那是在发生在她大概七,八岁时候的事。

那时她原本正开开心心地跟着徘徊在她身边的鱼儿们嬉戏,谈天,突然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嘴拉往一个阴暗无人的角落。

她本来扑腾着想要挣脱那只大手,但是一个低沉得令她安心的声音传她的头顶传来了。

“别叫,是我。”青年放开了她。

“安斯艾尔?怎么是你?你探险回来啦?”德萝媞雅弯起嘴角跟他打了个招呼。

安斯艾尔是她的邻居,在皇家探险队任职探险队前驱使,长年前往世界各地的海洋区冒险。他聪明勇敢,是一位一直被她当做哥哥敬佩的大人。

那个被她称作安斯艾尔的人只是象征性地揉了揉她的头当作招呼,没有回答她的问句:“乖,妳快点回家这里不是妳该待的地方,快跟着你的父母回家吧。“

xxxxx

当当当!(自己加bgm

原创人物出现辣(◐∇◐*)

评论(5)
热度(2)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