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雷安】雷狮他被喜欢的妹子发卡啦

以为对方是妹子雷X以为对方是LES安

X标题欺骗向

X性转出没注意

X私设爆炸多

X还混合奇怪的设定,例如他们曾经是青梅竹马......(?)

X我爱他们每一个人

Xooc

00

    凹凸高中开学第一天。

    熬过漫长的开学仪式,安迷修焦躁的起了身,再让他坐下去几乎就会让他把手中的牛皮纸签和思考能力一并揉烂了。

    他揉了揉眼,再次颤抖着展开纸签,确认上头是否还嵌着一个笑容温暖和蔼如恶魔的表情符号,和几句残酷到几乎不像邀请的邀请语:

    致新生:

恭喜抽中参加本校话剧 “寻找真爱” 的演出机会!
诚挚邀请您的参加与演出。
凹凸高中静候您的佳音。

您的演出角色:女主角。

PS。如果您以没有建设性的理由要求退出,本校将会给予退学处分。

    凹凸高中柒校长敬启

    啊,安迷修绝望地想着,

    还在啊。

1。

    凹凸高中开学第一天。

    四个海盗在校园某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聚餐,分食着被列为学校禁物的餐点与零食。

    佩利首先起了头:“哎我说帕洛斯,你解释下刚才台上那些老头子到底在搞什么鬼?”他抽出口袋里几乎要支离破碎的纯白纸签:“什么寻找真爱的烂剧?无聊死了。“

    帕洛斯拿起那张支离破碎的签翻了翻:“就算解释了以你的智商应该也不懂。反正啊,”他勾起了狡猾的笑容,丢出了一堆白色碎纸片:“你只要懂我们都不用演那种烂剧就行了“。

    “大哥,那您呢?抽到了什么签?”卡米尔仔细的折起吃完的蛋糕盒,少见地发话了,他推出一张白纸签到雷狮面前:“跟我们一样的无角色吗?”

    雷狮本来坐在一旁在毫无形象地吸着速食面条吃,一边兴致勃勃地表演单手钢琴块通关。听到卡米尔叫了他便顺手放下手机,摸出衣袋里那张已经被压得不成纸样的牛皮纸。

    结果听到了帕洛斯噗地一声喷笑出来,还有卡米尔轻微颤抖的声音:“大哥,您看过里面的内容了吗?是什么样的角色?”

    雷狮挑眉,他倒是没看过。刚才的典礼上冷气很足,让他睡得很熟,基本上没醒来几次。

    “等等啊。”他动作迅速地拆开黏着纸片的纸胶带,接着简单扫了眼内容:“男主角?什么玩意?骗人的吧,等会帮我拿去丢了。”

    他看见卡米尔脸色变得苍白,有点欲言又止:“大哥,下边那一行......”

    雷狮照着扫了眼,接着念了出来:“......本校将会给予退学处分......”

    再接着把牛皮纸摔在了地板上。

2。

    “凹凸高中曾经有一个被学生们津津乐道,很美很浪漫的传说......”

    “停停停,” 安迷修扬起了个带着歉意的笑:“丹尼尔老师,在下知道您想讲什么。不就是那个当年的剧中的男女主演在现实相爱,却因为家庭因素不能在一起的狗血故事吗? “他接着比比自己全身上下和纸签上刺眼的女主角三个大字:”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一个男孩子要......”

    办公室顿时笑声四起,安迷修看到丹尼尔眼里都有了眼泪,笑出的那种: “这故事真是越改越夸张了啊。”

    旁边一个金发女老师笑着接了话: “告诉你啊同学,这故事原本不是这剧情,角色也不是这样配置的。”她笑着卖了个关子:” 当时相爱的那对啊,是男一和男二哦,他们在那时候引起了好大的风波呢“。

    “然后呢?他们怎么了?” 安迷修捧场的回话,不过其实他也挺好奇的。

    “那时候啊,他们一个转换性别,一个没换。男的是男一,女的转成了男二。明明连对方的真实性别和面貌都不知道,却硬是喜欢上了,还在学校的天台公开互相告了白呢。“女老师言简意赅。

    “那次的告白我正好在现场围观。” 一个男老师脱下原本带着的蓝色耳机应和着,眼睛里还闪着泪光,映得红色的眼瞳似乎更红了:“一起倒数三二一后按下转回环。转完后两个都哭惨了,抱着对方的力度那叫一个狠呢。 “他砸了砸嘴:” 真他妈够浪漫的。”

    女老师也像是想起了什么:“对啊,据说他俩的朋友都还分别问过他们如果转换后发现对方的性别不是自己的性取向,或者颜值比较低落呢?”

    “结果两个都回答了那什么「我爱的不是他的性别,他的容貌,而是他的灵魂。」虽然肉麻,但最后也真的互相扶持,结婚生子到现在,可以说是非常真爱了。“

    听完大串故事,安迷修只抓到了一个要点: “转回环?那是什么?”

    丹尼尔轻咳了声把话题拉回正轨: “关于这个东西,我想用全级第五的成绩考上本高中,志愿攻读影像处理科的安迷修同学,应该不会不知道吧?” 他推了下鼻梁上的黑框平光眼镜,一脸严肃: “凹凸研究所最有名气的GR6.5D投影法。”

    “GR6.5D?” 这次换安迷修震惊了: “你们居然把这个可以号称是凹凸最大的商业机密的技术交给学生使用?不怕被盗走吗?”

    GR6.5D是个堪称神级的技术,怎么个神级法呢?简单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它能使老人变成小孩,男人变成女人,高个变矮子,瘦子变胖子。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发明者性格嚣张至极,看你顺眼才把技术交人。只要是他看不顺眼的,不管那人出多高的价钱,半个演算法都不会舍得给。而到现在被他看顺眼的不超过二十人,导致以这个技术加工而成的商品转回环都上市好几年了,基本名称和性能还是谜雾一团。

    而且有小道消息指出,制造它的人的是一个年仅九岁的天才儿童。这也使他和GR6.5D的传闻越来越多,愈传愈烈。

    但是现在,凹凸高中居然拥有一大批GR6.5D的使用权?

    这高中的背后到底有多大的靠山啊?

    安迷修打了个冷颤。

    “当然会怕被盗走啦,毕竟这个技术如果用在不好的用途上,百分百是犯罪的利器。所以才说如果没有以有建设性的理由退出的话,直接退学处理。”丹尼尔说着压低了声音。“如果像你一样知道的多了,说不定还会用些「不普通」的手段来让你忘掉有关记忆。你知道的,例如洗脑术... ..”

    “行行行。”安迷修一听就怂了,他摇摇手:“这个女主角我当,我当就行了吧。谢谢老师的解说,在下要回去上课了。”

    丹尼尔挥了挥手:“期望你也能在戏里找到真爱。”

    安迷修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咔咑一声关上了办公室的门,只留下了一句话:“谢谢老师您的祝福啊。”

    出了办公室,安迷修看了眼手表,赫然发现自己居然和老师们谈了二十多分钟的话,午休时间已经接近结束。

    他懊恼地搔了搔头,在脑子猜想着自己大概只能去买个面包简单果腹,分神间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楼道里的人。

    “非常抱歉,”安迷修立刻停下来开了口,语气是十成十的诚恳:“我应该没有弄伤你吧?”

     “滚开,你挡住老子的路了。”对方抬起头,安迷修看到对方的美丽的紫眼睛和语气里无一例外地盛装着满满的厌恶,本来安迷修应当往旁边让开,但当他看到那双眼睛时,脚底就好似生了根地杵在那。

     那人看着安迷修也愣了一下,却比安迷修好得多,只停了短短三秒。他随即瞪了他一眼,将安迷修往自己的左侧一推,继续走向通往上面楼层的楼梯。

   安迷修愣愣看了一连串他无礼至极的行为,一时气不过,几乎是反射动作的回过身来抓住对方垂得快接近地板的头巾,等对方转身来看着他时只是激动地挤出了一句:“你......!恶党!”

    而雷狮只是眯起紫眼轻蔑的笑着回击:“哦?那你呢?鶸。”

tbc.

xxxxx

安迷修:“恶党!”

雷狮:“老婆!”

xxxxx

用了两千七百多字,才换来他们的一次擦肩而过。

唠叨型文手日常(笑哭)

对自己说可以放飞自我了,九月多的梗终于产出来啦。(望天)

最后,设定了一个和故事中相符合的时间点发送,希望能成功!(◐∇◐*)

1/26

我的一百热度,我自己破(。

评论(2)
热度(117)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