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一个---穿越时空拆散你的故事。

画里雷X画里安

小屁孩雷X小屁孩安()

每栋建筑物在午夜时刻总是会显得特别阴森恐怖。

尤其是美术馆这种白天诡异晚上更诡异的地方,走在走廊上时指不定哪幅画或哪座雕像就会跟你道声晚安说声嗨。

而在今夜,我们的雷王星三皇子和隔壁国的安迷修小王子举办了一场专属于两人的捉迷藏大会。(其实是没人想陪他们玩)

金属雕花纹的红坛木墙板上正隐隐骚动着的是----

看来又是个不眠夜呢。

XXXXX

雷狮烦躁地搔乱了自己散着深蓝幽光的发丝,他顺手将那固在头顶的金质头冠卸了下来丢在一旁的红地毯上,系上了他看着顺眼的星星头巾。

这个傻子骑士怎么找自己找了那么久?明明自己就躲在离对方闭眼倒数处一条走廊外的转角不远的地方而已。

而且他还把对方送自己的钥匙扣丢在了那个墙角吸引注意力----纯银做的小海盗船,在银白色的月光映照下闪闪发光着,特别显眼。

没道理安迷修不会发现。除非他脑子里真的都装面包。

。雷狮看着身旁的石膏像的倒映出的狭长黑色影子愈发地妖异张狂,忍不住皱了皱眉,刚才才看过的恐怖电影画面一幅幅在他慢速播放起来:

宁静的夜里,忽地传来砰一声巨响,一个石膏像的半颗头从展示桌上掉了下来,切面整齐得不像样。

女配角闭着眼战战兢兢地从原本瑟缩着的姿势扶着墙壁站了起来,双腿不停颤抖。

她鼓起勇气睁大眼睛往声源一看,只看到那雪白的头顶正安稳地定在地板上。

“呼,原来也没什么嘛。只是个断裂的石膏像而已。”她虚虚地擦拭掉额头的冷汗。

原本转身欲走,她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地回过身:”呀,把它安回去好了。不然被以为是我做的话,免不了要赔一大笔钱的。”

她抱起石膏像头顶。

接着就看到了石膏像的眼睛缓缓眨了下。

TBC。

等...等我(的腦子)回来就更完。

太久没更新过意不去还是更了个类似预告的东西。

希望大家看到不要揍我。

评论
热度(9)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