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最近街上新开了一间面包坊,师傅安迷修是个非常厉害的糕点师,做出来的面包无一不又软又香又好吃。每次面包出炉时的香味总是会让整条街上的人都忍不住想扑进他的店里对着他的面包啃上一啃。

安哥的面包坊有一大堆个人特色,撇开那包装袋上多到让人怀疑人生的棕色小马不提,安哥做的点心总有下列的几项特征:

每五个就有十个上面画了五角星的餅乾,不管什么种类都坚持要塞入蓝莓馅的蛋糕,或是一定要烤串点缀的咸面包......。

有一次我就好奇了:“安哥,为什么你做的面包坚持要加那些星星蓝莓之类的东西啊?有什么特殊原因么?”

他只是扬起嘴角笑着,揉了揉我的头:“这些啊,是为了要让我时时刻刻想起一个人哦。一个我最讨厌的人。”

“啊?你既然讨厌他,那为什么要做这些东西啊?”我是真的很困惑了,普通人看到讨厌的人应该会避之而不及呀,为什么安哥要时时刻刻想起他啊?真是奇怪。

“因为他也是我最喜欢的人呀。”安哥说这话时表情突然变得非常非常严肃而认真,他看向窗外。

唔,又是最讨厌的人又是最喜欢的人,安哥怕不是做面包做傻了吧,我只好换个话题。

“哦。那你为什么讨厌他呀?”

“他抛下了我。”安哥忽地把头转了回来,绿色的眼睛雾蒙蒙地,我几乎看不清他的瞳孔。

他接着又抬头双手在眼睛旁搧了搧,声音轻快:“啊,今天的天气好热啊。小妹妹妳快点回去吧,时间不早了,妈妈会担心的噢。”

虽然感觉这两句话没什么联系,但是时间的确不早了。我走出店门,向捂着脸的安哥挥了挥手:“再见安哥,我把钱放柜子上了。你的蛋糕很好吃,谢谢。”

他转身背对着我,声音闷闷地:“不用客气,再见。”

我走在回家路上,看着身上厚厚的大衣和针织围巾心里起了疑惑。

真的很热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刚才安哥拼命捂着脸,水滴还是一直从指缝间滑落的画面。

唔,应该是真的很热吧,都流了那么多汗呢。

我下了定论。

评论(6)
热度(18)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