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证明清白。(

决定把一些有雏形的脑洞给先简单放出来当作催促自己,也算个证明。

证明我不会也没有抄别人家的大纲和别人家的文。

排序照现在最想写的来。
----下午6:47------

1.修炼爱情pa.

安迷修将额头轻轻靠在对方的上。

“能再次遇见你,已经是我此生最大的奇迹啦。”

2.龙魔王and兔妖巫pa.

龙歪头,眼睛里的紫光闪烁,接着嘎嘎嘎地笑了起来。

兔子妖巫恼怒地抄起魔杖狠狠敲了对方的头。

-----12/29更新----
3.之前的美术馆pa.

4.不曾回来过。

5.心理医生&消防队员。or高中生人夫。

---19号更新---

6.双死刑犯(动工ing

7.皇帝X臣子pa

天天说着要娶个皇后回家的皇帝非常不高兴、因为有个不会看人脸色到极点的臣子用尽各种方法阻扰他娶妻。

所以说那个臣子是不是喜欢他啊?不然干嘛这么做。

什么?他只是不想看美丽的女孩被自己摧残?

靠,

那就摧残他好了。

(等等我在写什么

---上午00、09---

这几种都是雷安,因为我知道在场的各位应该都是雷安girl/boy......叭。

其他文就是偶尔出现的彩蛋~☆

以后我的文在写的过程中还没完成、别人已经放了有点相像的文出来时,我的可能就会弃了不写。

除非我喜欢它(我自己的文)给我的故事感(??

我不会抄别人的文。

毕竟我家的孩子那么特别我不会容许他和别人一样←能不能要点脸

而且每个人的孩子都有不同的美,这是我学不来的。

最后我最近可能只会写小短篇,真的很短的几百字那种(。)想要把上面那些都写长一点、完整一点。

长篇会等长假时写完!

五千是目标!

然后我现在有点困了、刚刚跳电没存所以又打了一次所以这篇可能看起来很奇怪、有错字,语气也有点糟糕,请不要在意。我是带着友善乐观的心去写的(??

还有很多想讲的但是先这样吧。

感谢阅读(大声)

咳 下面是以前的置顶。

靠我以前到底写了什么(捂脸大叫)

一闪一闪亮晶晶 拜托点开求求你!

头贴是自己拍的。

人形自走撞梗机。

是--------渣男。

消失一年是可能的事情。

是不退坑的人。

喔如果可以的话请叫我普洱!

主混圣剑王国/艾德、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凹凸世界/雷安

妈妈系会时常在文末唠叨

是个还在摸索文风的小渣渣

会尽量避免ooc

基本上不会按时更新

对喜欢的cp有点洁癖

注意避雷因为喜欢的cp会随机掉落/虽然我会打tag。

不会永远产一对。

不可能不可能。

努力炼成叫脑内主角演戏给自己看and精分and脑洞具现化!技能

目前零级。

计划是连载在放长假时更完。

以前的置顶-2

是究极没良心的那种人,不要看我现在有时候会每个礼拜更新一次、其实真的不想更的时候可以拖一年都不歉疚(。)

有写原创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所以就不搬来这边辣大家的眼睛乐。←也因为这样会更不常更新

很会自我疯狂的人(??),所以你可能会在文末或回复留言中看到这人很智障的在那边哈哈哈像个怪人,不用理我没关系(没人会理你好吧

讲话不恶意针对任何人事物。只是脑子长年电波词不达义真的十分抱歉,冒犯到您的我在这里统一下跪(???)

真的很善良(自己讲)我想只要不拆我cp其他都可以随便冒犯(what  但是是个会自动回避雷的好小孩。

很怕很怕很怕跟人讲话也很怕很怕很怕冒犯人,却有让熟识的人讨厌自己而且自己还很开心(?)的一亿种方法,是神奇的胆小鬼,但是又莫名自来熟(到底在讲什么)

在把一些习惯改掉会大肆锁文(... 真的不会太常更了,真心感觉很多赶着写的差爆。现在有个很喜欢的故事想尽力写好!

超级想要把喜欢过的cp都写过一遍!!

最后再说句。冷圈冷cp就是我的爱!!!

哦还有我废话是真的很多。

评论
热度(3)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