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安~迷~修!”

   “我喜欢你~”

   「……别玩了雷狮,在下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刚刚是骗你玩的呢。”

    “----现在猜猜哪一句是真的?”


   “安迷修,我喜欢你。”

 「都七月了你还没玩腻啊雷狮!」

    “当然还没啊。看你脸红还挺有趣的。”

 「恶党你……!」


  「你今年怎么不讲了?」

    “因为我不喜欢你啊。”

    “甚至有点讨厌你。”

   「……喔。」


  「你喜欢我吗?」

    「……」

    「………….」

    「算了,对着个死人的墓也问不出什么来。」

    「我喜欢你。」

评论(4)
热度(38)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