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雷安】Last Christmas 【上】

歌曲延伸!

雷的追夫火葬场。

OOC。

因为要比赛所以被洗脑了很多次的结果产物。

1。

热可可。

圣诞夜。

安迷修吞着热可可,漫无目的地在商场里闲晃着。

诺大的商场里似乎只有他是独自一人前来的。

人潮虽然拥挤,人与人之间却隔着细微的距离这使他能清楚的分类出前头的人:

右前方那些人是个和乐的家庭吧,那老爷爷布满皱纹的脸上挂着满满柔和的笑容,矮着身子,颤着手给小孙女试戴上米色的毛线帽,后头的夫妻俩则紧紧攒着对方的手幸福的笑着。

在他眼角视线可及处的,后面那一前一后走着的男女,从双生子一般的衣着和手上那细细的银质对戒上,依稀可以分辨出来是对情侣。只是那小姐大抵正生着气,一双细跟高跟鞋哒哒哒地踩得用力,看得安迷修心惊胆战,直想上前提醒对方走慢点以免跌倒。而男子一脸歉疚地在后头走几步,跑几步地跟着。

吵架了?

吞了几口热可可,安迷修在心里对自己回答。

是的啊。产生了磨擦吧。

人流稍稍减少了点,又是几个人与安迷修错身而过。

他突然感觉自己像极了湍急河水中央的石头,而且还是单颗的那种。人们结伴,三三两两匆匆而过,只有他独自一人留在原地。

但明明他记得本来有两个的,他记得的,一颗固执的,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会尽一切可能留在他身旁的石头。

不过后来它还是被冲走了。

安迷修又吸了几口可可。

原本温热的液体似乎变冷了许多。

2。

商场男装部前。

安迷修犹豫着是否要踏进店里。

男装部的音响正应景的拨放着圣诞歌曲,这分手歌好死不死的符合极了安迷修现前的情况。

也像极了他和他那该死前男友的故事。

3。

雷狮是在去年圣诞夜时和安迷修提分手的。

“失忆根本不能构成分手的一种理由,雷狮。你要知道我们有的是时间和方法能让你恢复记忆。” 安迷修挑眉看着病床上跩得像个大爷一样的人。

这雷狮一从病床上爬起来,都还没等自己质问他为什么要搭一个同是醉鬼的人的车回家,还发生车祸,导致车上两人都受了不轻的伤以外还附赠了失忆的后遗症之类的一系列麻烦事,就不客气​​地抢先一步开了口问了自己和他以前是以什么形式相处的,并且在得知两人是情侣身分后便毫不留情地要求分手。

“当然不是一种理由。但是我现在只要看到你就感觉你造成了我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不适。” 雷狮没有一丝客气的意思,顺手拿起安迷修摆在一旁来的苹果汁拧开瓶盖就喝。

  “知道吗?我明明记得昨天下午还跟你痛痛快快的打了一架,回家敷了药再睡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在医院,然后被告知自己失忆了还有了男朋友? ”

  “对方还是你?我一直痛恨的人?”

  “开玩笑吧。”

  “所以说啊,在我恢复记忆前你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让双方都冷静一下,不然就分手。不过我想我们也大概只是玩玩而已吧?你也可以直接分手不是吗?”雷狮带着恶质的笑抬起头,安迷修微微流露的受伤情绪让他有些意外,雷狮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似乎说重了。

但很快安迷修又笑了。

“也对,我们分手吧。雷狮。”

TBC。

评论(8)
热度(68)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