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大嘎好。

嗨,这里是凌晨小雾雾(

=普洱茶(◐∇◐*)(

最近一点也不常更新。

现在只有(我认为的)大日子才会写点东西(例如雷or安生日???)基本月更一次。

要考大考啦~!大概5月末会结束!要毕业了能不慎重一点嘛hhh

然后那些连载也不定时了(捂脸)(←你有定时过吗

不管是已经离开的、一直陪着我的(very感恩)、还是曾有一文之缘(?的

都十分谢谢你们,真的。

(啊我真的不怎么会讲话呵呵呵啊哈哈。

(老话)

发言不针对任何人!!!

咳,如果我的发言让您有不舒服的地方的话请务必告诉我!!会尽力改改(。

再来一次,我爱大嘎!!!!!!大嘎快乐!!!!!

我爱我cp!!!!!!!

天我简介是不是一个烛台(???

20.2.13。

评论
热度(14)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