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X健康教育请从小做起(语重心长)


X大约八九岁的年纪


X(没有写出来的)前情:



「姐,为什么人会怀孕?」看着三弟一派天真好奇的表情,雷诗知道是时候告诉他了。



可是她现在的情况非常危急,明天要交的报告还没打完,只能先简单敷衍了事:“雷狮,我现在很忙,没时间告诉你。先等等好不好?我明天再说。”



「不行,现在就立刻告诉我。」雷诗不知道雷狮是怎么办到的,反正她眼前一晃,自己辛勤了老半天的那张成果就到了雷狮手上:「不然后果自负。」



“行行行。怕了您了。”雷诗双手举高作投降状。


她略一思考,决定将实情先掩盖过去,毕竟解释什么脐带胎儿的绝对很费时:“只要接吻。接吻就可以怀孕。”



「哪有可能?」雷狮翻白眼,雷诗知道自己天资聪颖的三弟肯定不会信这个。



可是她想起了自己其实有备份文档。



撒起谎来就有了底气:“是真的。”



「反正我是不信。」雷狮嗤笑:「世上哪有这么奇葩的事?我现在就去找个人实验。」



“随你。”雷诗敢肯定雷狮百分之九十九不会去做这种事,她知道自己的三弟讨厌小孩子,肯定不会想要世上多个人怀孕,而且还是怀自己的孩子:“试试就试试啊。”



但是不巧的是、雷狮的思考范围今天刚好停在那百分之一上。






「一句话,试,或不试。不试就快点拒绝!别浪费我时间!」



“试是可以,但是师父和老师都说初吻是要给喜欢的女孩子的,在下为什么要给你啊!”



「拜托,他们是说喜欢的女孩子耶?」



「你喜欢我吗?」



“一点都不。”



「你或我是女孩子吗?」



“当然都不是。”



「那就对了,」雷狮摊手:「所以这不算初吻,懂?」



「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想不通透,你果然是傻子一个。」



“……好吧,你说的有道理。”安迷修的眉还是紧皱着:“但是要测试会不会怀孕这种事不是应该找女孩子来做吗?感觉女孩子比较可能怀孕啊。”



「不要,如果她们真的怀孕可就麻烦大了,不管哪个绝对都会哭哭啼啼的来骂我,讨厌死了。我可不想要会遗传这种性格的小孩。」



“所以如果我怀孕就没关系啰?你也可以不会负责?”安迷修的语气严肃:“雷狮,你可真是个渣男。”



安迷修加重语调重复一遍:“渣男一个。”



「呃,」雷狮觉得渣男这个帽子扣在自己头上实在冤,毕竟他实质上根本没有做过什么。他想了一会才艰难的做出决定:「不然这样吧,如果你怀孕之后不哭不闹的话,我会考虑分享给他我们海盗团羚角号的使用权的,还会收编他为海盗团的一员,这样也算对他负责了。」



“不,你还是不要负责好了。”安迷修想像了雷狮所描述的未来画面后突然感觉寒毛都竖了起来:“我会负责教导他骑士道引领他走向光明正途的,你就算了吧。”



「不行!我绝对不同意他学那种智障东西!」雷狮不悦的一拍身旁墙面:「身为他的老爸,我不接受!……等等。」



-----才发现自己歪题了。



「……不对!我找你接吻就是为了跟雷诗证明四片嘴唇相碰根本不可能怀孕好吧!所以怀孕这个假设不存在!不要再讨论了,这是证明!」雷狮用手捂住安迷修还想继续唠叨的嘴:「你再继续念下去我可就要随便去路上找个女的亲了!」



安迷修用力掰开雷狮捂住他的手,情绪激动:“不行!恶党!就算可能不会怀孕也不要去祸害女孩子!她们是无辜的!”



「那你就乖乖安静让我亲。」



安迷修闭上眼挺直腰杆,一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架势:“好吧,要亲就快点。”



啵。


啾----



安迷修推开了雷狮,顺势把对方按在自己肩上的手甩掉。



“为什么你要伸舌头!好恶心!”安迷修如遭雷击,使力用袖子蹭嘴直到嘴角都发红了才停下:”我还被你咬到了!”


「当然要伸舌头,电视剧不都这样演?」雷狮理直气壮的双手环胸:「而且如果没有伸舌头的话,雷诗肯定拿这件事说嘴。说什么没有伸舌头所以没有怀孕。」


「我可不想再和你亲一次了,所以一定要杜绝所有可能性。」



“……算了。”



「喔对。」雷狮的表情仿佛像发现了新大陆:「你居然还会用青苹果味的牙膏?到底几岁啊?那种东西我只在四岁时用过一点而已欸。」



安迷修偏过头:“我觉得用什么牙膏应该照我自己的意愿决定。这不关你的事。”


「好吧,其实我也不怎么想管你。你又不是我的什么人。」



「话说回来,你怀孕了吗?」



“唔,”安迷修揉了揉自己依旧柔软平坦的小腹:“应该没有。那你呢?”



「当然没有。哈!雷诗说的果然不是真的!」




「我要去告诉她!」





FIN?



大概很多人写过了,如果撞情节严重的话请告诉我,会删掉_(:з」∠)_


想不到结尾了反正这样就好。


挑了考完试的下一秒发布!(无意义行为

评论(4)
热度(32)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