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安:雷狮,你这个人实在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安:讲出来的话怎么都这么恶心人啊!

 

雷:......

 

雷:安迷修。





 

原梗▼

 我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联想到这两位(。)

 
 
 

 

评论(2)
热度(9)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