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雷狮说安迷修的脑袋里肯定都装了面包

X:作者脑袋坏掉的ooc产物,老梗。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反正还是写了(。






「那我就直接了当的问了。」在经过几次充满火药味的交谈后,雷狮放下白瓷杯,里头的咖啡随着他的杯子磕在桌上的动作洒在了原木咖啡桌上。但他似乎连一点要擦干净的意思都没有,还抽出西装口袋里的薄荷烟径直叼了起来。




「安迷修,你是一号还零号?」



安迷修看到面前这一幕皱了皱眉,先给雷狮的家教方面打了个大大的零分。接着想起餐厅是禁烟的,连忙想提醒雷狮,但看对方也只是把烟放在嘴边咬着玩而已,便把到嘴边的话吞了回去。


他还不想给他这位初次见面的相亲对象留下更多的坏印象,例如又一条爱管教人之类的,尽管他觉得他们以后应该不会再见面了——从看到雷狮的第一眼起,安迷修就发觉他们对对方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敌意。



「那个,抱歉,我刚才没有听得很清楚,你可以再重复一次吗?」


雷狮挑起眉望他一眼,凛冽的紫眼里浮起淡淡的讽刺:「你是一还零?」



一还零?安迷修从小到大都还没被问过这个问题。他知道电脑的程式代码基本组成是一和零,也知道数学加减乘除中一与零的意义,却有点搞不清雷狮的这句话是个什么意思。


现在年轻人的用语?特务沟通的特殊代号?安迷修绞尽脑汁也不懂这两个简简单单的符号到底代表的是什么意思。正巧他旁边一个瘦得跟竹竿似的男孩,牵着一个粉粉嫩嫩、圆嘟嘟的小女孩蹦了过去—— 安迷修顿悟。


他睁大眼,捏了捏自己的手指,感觉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紧张兴奋。虽说答案的解答就明明白白摆在那了,不过安迷修还是想先确认下。


 

「嗯,咳,冒昧请问您一下,雷狮,你是......?」


 

「我当然是一,你看不出来吗?」雷狮嗤笑。


 

安迷修深吸口气,他知道答案了,肯定是满分的哪种。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1这字的样貌瘦瘦长长像根竹竿,0也勉强可以跟圆滚滚沾上边。所以,综上所述,


雷狮是在问他是胖还是瘦。




不过,这不是很明显吗?安迷修疑惑的想,上个月健检他还被护士小姐姐称赞BMI值标准,不胖也不瘦,跟上回比较起来维持得恰到好处,他想自己看起来应该可以算在一的行列里面。但是雷狮为什么还要用这么委婉迂回的话问他?难道是他最近应酬多,胖了?


安迷修忽地觉得胸口一阵刺痛,他下午赴约前还特意在全身镜前看过自己的腹部,不仅没有一丝赘肉,还能明显看到有腹肌的雏形,是可以名正言顺、理直气壮地说"我是一,这位恶党您有什么问题吗?"的身材,但在他瞟到雷狮这能直接去走伸展台的男模脸蛋和身材后,不禁没底气地心虚了起来。


心虚是心虚,安迷修想,自己的场子还是要自己撑才行,总不能在它要被拆垮时我这个主人还在干看着。


「我是一。」安迷修深吸一口气,闭眼,也不管雷狮是否会嘲笑他,一字一字用力说道。


「哈啊?不可能吧,就凭你那一脸受样?」雷狮的笑愈发讽刺。




安迷修的精神却因为男模肯定他的身材而振奋了起来:「是啊!你也觉得我蛮瘦的,对吧?」





「……不对,一和零到底是什么意思?」






End.


评论(4)
热度(48)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