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喂,安迷修吗,回家。我受伤了。"

"啊?为什么?"

"打架。"

"跟谁?对方伤得怎么样?这次你一定要跟我去道歉,不能再像上次一样耍脾气不去了......"

"安迷修,"雷狮的声音透过话筒听起来比平时奶声奶气了许多,此时声音带着的委屈在安迷修耳里更是增添了几分楚楚可怜的意味。 "你怎么都不担心我?我伤得比它还严重......而且我还被它抓伤流血了,好痛。"

"......好吧,等等。我马上回家。别碰自己伤口啊。"安迷修把结帐过的几项烘焙材料塞进购物篮后,急急忙忙的牵起脚踏车就是一通踩。

纵然安迷修比较倾向相信雷小霸王才是使别人受伤更严重、不是受伤更严重的那一个,但、是、

撒娇这招对安迷修来说一直非常受用,一直。

"哈、哈啊......雷狮你怎么了.....啊?"

刚打开店门,映入安迷修眼帘的就是一地狼藉、

还有自家那个坐在柜台上一脸不爽,对着同样是自家的猫凝晶竖中指的黑发小孩。

"这么急着叫我回来,就是为了叫我看这个?我告诉你雷狮,要是不给我打扫干净了今晚就......"

话音未落,比他还矮一个头的男孩就趁他一个措手不及,冲过来揽住了他:"你看,我的手被它抓伤了。好痛。"雷狮拉开长袖,布料下的手臂印着几条艳红鲜明的爪痕。

紫红的眼用力眨了几下,像是伤口真的很痛一样。 :"对了,你刚刚说什么?"

虽然抱人的动作僵硬得不得了、虽然撒娇的话语被雷狮吐出来阴森森得像什么一样、虽然他的表情几乎像是在嫌弃----

但是,撒娇之于安迷修,等于完全没有抵抗力。

"没事,我把这里收一收。你赶快去包扎伤口,记得要消毒,不要感染了。"

"所以我们可以把凝晶丢掉了吗?它很讨厌。"

"不可能。”

“啧。”

图版在隔壁o==[]::::::::::::::::>(不知道她的出不出的来

评论(4)
热度(30)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