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雷安 】唇语就那么好玩吗?

X当然(。

Xooc的、有点傲娇的雷Xooc的、有点少女(?的安


学pa!!!!!




自从某位老师上完那几堂名为"教你读懂嘴唇翕动间的奥妙"的课后,安迷修觉得雷狮愈来愈有病了。这人几乎无时无刻都想要在安迷修面前来一段无声式单口相声后逼他读出他讲了什么鬼玩意儿。


-


雷狮近来总是喜欢在课上到一半时一脸要来个法式深吻的样子抓住安迷修后脑的发丝、强迫安迷修与他对视、再将他们之间的距离急速拉近,到最后安迷修的目光所能及之处完完全全被雷狮淡粉色的唇占满,两人之间的距离接近负的时才停止----那距离近到如果真要算的话大约是安迷修再前倾五公分,睫羽轻扇的同时就能触到雷狮的唇瓣的程度吧。


通常雷狮这时就会开始缓慢而无声的讲话,让安迷修方便读唇语。雷狮唇瓣张合间都是薄荷提神糖辛辣冷凉的香味,让对对方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小心思的安迷修总会在这时浮想联翩,他会猜想如果自己这时如果有胆子点、能快速的往那形状美好的唇啄上一下,是否就能尝到清凉的甜味。


现实总是与幻想有差距,安迷修光是要克制自己不要因为太过紧张导致心跳声加快加大就几乎要花掉整身的力气,根本没有办法做出如漫画里主人公一样的、美女,不,美男,在近距离接触自己时还能保持一副冷酷冰山样;也没办法加个轻浮buff,更进一步地吻上对方。


于是从这时起的安迷修就开始紧张到脑子混沌得犹如被催眠一般任由雷狮摆布了,他什么话都能照着读出来,不管是"雷狮是世界上最帅最棒的人我这辈子非他不嫁”或是"雷狮是我的白月光呜呜呜我好喜欢他"之类的话通通照单全收。


原本雷狮对安迷修的日常捉弄到这部分就差不多结束了。


但是、今天出了点小插曲。


-


又来了。


安迷修能察觉到自己此刻的模样多像个傻子,他难堪地闭上眼、虽然知道自己的脸和脖颈早已不争气地红得通透,但他还是尽力试着克制自己的心跳与呼吸平稳----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安迷修现在只能祈祷面前这位猫科动物的听觉别像同类那样灵敏了。


"怎么?被本大爷帅得睁不开眼啦?"


闭嘴白痴,安迷修忍不住在心里骂道,你这个恶党今天为什么靠更近了?这个距离怕不是只剩两公分了吧?都能听到你的呼吸声了!


-


僵持了一会,安迷修忽然感觉到面部近处传来纸页摩擦的声音,连忙张开眼后才发现自己的脸上正好被雷狮按上一张纸。


他半羞半恼地扯下来一看----


-


"你到底要不要读?"


"不读,你靠太近了,谁看得懂啊?"


"那我离远点。"


"也不读了,雷狮你要玩就找别人去吧,别打扰我上课。"


"不行。"


"谁管你。"


"明天似乎是个在全校播音系统播放四号录音档的好日子?"


"......放学留在教室内,等我。"


-


四号录音档里说的是什么?


安迷修眼神空洞地看着雷狮似乎摆开他读不出十句唇语就不准他回家的架式就觉得人生无望,索性自暴自弃地开始了自问自答。


四号录音档里说的是......


"雷狮,我喜欢你。"


-


四号录音档和它其他的同伴都是安迷修读唇时的产物,但只有这一个让安迷修感觉分外羞耻。


因为只有读它的时候,安迷修的脑子清明的不得了----


这句话,出于安迷修的自我意愿。


他实心实意的想要读出这句话。


-


"喂,发什么呆啊。"


"看好了,这可是我最后一次叫你读唇了。"


安迷修呼吸一滞,随即深深呼出了那口气。他忽然感觉胸口沉闷,一时间不知该作出什么反应来。


他发现自己突然恨不得时间暂停在这一刻就好。


"要我读那就快点,我还有事赶着要做。"但他却听见自己这样说。


-


"再一次!你嘴动得太快,我看不清楚!"


"你到底在讲什么啊?嘴型几乎没有改变过!再来一次!"


"看不懂!再来一次!"


"烦死人了安迷修!你到底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啊?!"


雷狮捞过安迷修的后颈,接着恶狠狠地用自己的嘴堵上安迷修的。


"那这样呢?总该懂了吧?"


-


"懂了吧。但你也没说这到底是要交往还是怎么样啊?雷狮。"安迷修的声音回荡在只剩他一人的空荡教室里。


雷狮现在亲完人就跑的行为无疑像个爽完就跑的渣攻,但安迷修奇迹似地打从心底生出一种满满当当、连自己也说不出像什么的感情。


雷狮的行为给了他告白的勇气。


-


安迷修以此生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的物品、步出教室外。果然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在教室外等待他的雷狮。


对方的耳根还红着,这让安迷修起了点想嘲笑对方的想法,但他知道自己的情况还比对方糟糕,光是要说出接下来的话都感觉全身燥热。




"雷狮,你愿意听我接下来的话吗?"





FIN.



雷:为什么老子告白完安迷修还要再告白一次?这傻子到底是有多喜欢我?


评论(10)
热度(82)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