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人鱼就算有腿也可以说话_7【圣剑王国】【艾德】




但也似乎不是那么糟糕的。

不过一会儿,他发现自己就被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拉住,接着就感到了头顶的湖水纷纷往四方流窜,从身旁掠过。

是一股向上的力量。

虽然明白在这种情况下肯定看不清什么,但好奇心驱使着小艾弗雷德,迫使他用仅剩的一丁点力量掀起眼皮。

他看到了的是人鱼干净而温柔的侧脸庞,和垂在颊旁几缕细长的棕色发丝。而那在她下身、闪着萤蓝幽光的鱼尾也非常使人印象深刻。它仅仅是展现出自己在水中划出一波波水圈的模样,在他眼中却像一幅画作,无法形容的极致美丽。

阳光照了进来,光束在水中四散折射,最终与水融为一体,晃荡在湖里、水里,形成粼粼的水波,眼前的人鱼和湖水也渐渐模糊成一片,变成了白光,这是即将到达岸上的信号。

他安心的闭上眼。


tbc.

xxxxx

原作里有这么一句话:「光明永远在你的手中。」

如果没记错,大约是在第38篇时所出现的场景,那是洁卡妮雅对艾弗雷德说的话,配上了艾弗雷德抱紧了德萝媞雅,努力不让她被海流冲走的图片。(其实现实好像是艾直男为了施咒术才这么做的......不过谁管他)

我想意境是德萝媞雅是艾弗雷德的光吧,而这次我换了个角度,就是想试艾弗雷德其实也可以是德萝媞雅的光这种东西。

结果完全还是德是艾的光hhh偏题大王依旧是偏题大王ヾ(¯∇ ̄๑)

评论
热度(1)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