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雷安 雷狮被他喜欢的妹子发卡啦

3。


放学后那位金发女老师找上了安迷修,说是需要排演 “寻找真爱” 的剧情。

他二话不说立即跟了过去。


安迷修经过一下午的思想挣扎,终究是放弃装病和转学这两个希望渺茫,自己也不甚愿意的方法,心理上真正妥协了女主角这个角色。现在的他正一边咬着面包走在黑暗又狭长的廊道里,一边带着有点生无可恋的情绪听着女老师讲解剧情的大纲。

“这次的剧情主要是那个校园传说加上童话故事改编而成的,” 女老师笑着眯了眯蓝眸:“不过关于主角的性别上有一些更动,这次讲的是两位公主的故事...... “


很久很久以前,在凹凸王国有一位可爱的,拥有着棕发绿眸的公主,她名叫安迷修。

温和善良的公主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好朋友,一个叫金,是位热情活泼的王子;一个叫雷狮,是位娇蛮无理的公主。三人的性格可以说是大相径庭,但是却意外地非常合的来。

    他们的日常经常在雷狮的恶作剧当中度过:雷狮糊弄金养的矢量----一只有着奇特血统的紫眼大型金毛犬,牵着它一起去各种脏兮兮的地方混迹,有时是路边的泥巴里,有时是街边的水洼,也有可能会去市场的鱼摊。

    常常搞得矢量早上时明明才一身的鲜黄亮丽,不到午饭时整身的皮毛早已变得黑亮得有如被黑漆泼满全身。

    为此还常常挨骂,但雷狮依旧乐此不疲。

    雷狮还时常会借安迷修的小马玩偶玩,但他通常只是简单摆弄个几分钟就开始作乱:在上面玩井字游戏,用彩色染剂把原本棕色的小马染成各种色彩缤纷的样子,接着把它摆到宫中的各种地方:大树上,草丛里,或者是藏书室里沾满灰尘的书籍中......。

    有次还摆到了蜂窝旁,让好脾气的安迷修终于忍不住动了手,差点没把雷狮揍死。


    “雷狮!”安迷修的声音隐隐带着愤怒:“!妳为什么要把我的宝莉丢在蜂窝旁啊?很难捡的!”棕发的小公主着急地在挂着蜂窝的树下转了又转,接着跳着伸手尝试触碰,却因为沉重的裙摆拖累,硬是只接近了短短的几公分,倒是惹得雷狮看着她的滑稽背影毫无形象地哈哈大笑起来。

       “难捡就别捡啦。”雷狮的紫色大眼里盛着满满的无所谓:“妳平常不是有好几十只的吗?换一只对妳来说应该不是难事。”她摊手状做要转身离开的姿势,却因为安迷修难得低落的语气回过了身。

    “这只不一样,”安迷修摇了摇头:“她是我七岁时母后送我的生日礼物,很珍贵的,我到现在还天天抱着她睡觉呢。”说着空搂着自己:“只要没有她在我都会害怕的。”

    雷狮忍住想吐槽「过了这么久这只马没有臭掉肯定是被偷偷拿去清洗过,亏妳还大言不惭地说天天抱着,明明根本认不出来吧」的念头,转而换了个语气调戏般的开了口:“既然妳没有她陪着睡觉会害怕,那换我陪妳睡当作赔礼总可以了吧?反正都是睡嘛。”

    接着她满意地看见了安迷修瞬间涨红的脸:“......妳妳妳!陪睡什么的,怎么可以从堂堂雷王国的公主嘴里说出来,这样成何体统啊?”

    “管它什么体统,无聊死了。”雷狮抓了抓耳朵,接着打了个哈欠:“算啦,我去找人来帮忙啊。”

   却没预料到安迷修抓住了她的裙摆,棕色的脑袋垂得低低的:“不行,母后......会发现,她会难过。”

   雷狮愣了几秒才意识到安迷修话里的意思:有些仆从总是会把宫中有关安迷修发生的大小事告诉皇后,现在安迷修为了宝莉和蜂窝而召他们来的事情难免会被提出来。

    知道了送给女儿的礼物成了这副样子,雷狮抬眼看着树枝上那五彩斑斓的玩偶,皇后她肯定会伤心的吧。

   “啊,算了吧。我再试试。”安迷修叹气继续伸手,却又被吓得缩了缩。

    虽说树不高,但是蜜蜂凶得很,嗡嗡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着,让安迷修愣是不敢再怎么碰了。

    “安迷修,你怕不是个傻子吧。”雷狮的语气里盈满笑意:“好啦,整妳也整够了,我拿下来啦。”说着翻身一跃把玩偶扯了下来:“玩偶我放的,当然知道怎么拿。刚才要叫仆人也只是个想把妳丢在这里的幌子而已,怎么,妳真信了?”

   安稳落地,雷狮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尘:“啊,对了,关于帮妳拿下来这部分,妳总要给我个谢礼吧。”

    “那就换妳陪我睡吧?如何?”


TBC。


评论
热度(37)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