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关于浏海的那个故事


请自行想像安迷修被剪了个齐浏海(。)

小学三年级的雷狮和被剪了浏海的初中三年级安迷修的故事。

又雷又OOC。

X


   上学路上。

    “唉......”

    一边走着,安迷修试图拉直,拉长额前的齐眉短发,但当他发现依旧无效时,不免又再一次叹气。

   尤其是他身旁的混小子无良地咧开嘴大笑的同时。

   比他矮了几近半个身子的人从刚才起就毫不留情的挖苦他,现在雷狮又有了新的形容词:”我说安迷修啊?你这是失恋想不开,所以才想着去剪个狗啃头......“,紫色的大眼睛蓄满被笑出的泪水,斜盯着他:“......还是得罪了理发师啊?”

    不等安迷修回答,雷狮又径自笑了起来,在无人的街道上格外响亮。


X


    安迷修告诫自己。

    冷静,冷静安迷修,不管这兔崽子多欠揍,你都不能对小孩子动手,不然就违背了你的骑士精神。

   放松了握紧的拳头,安迷修揉揉自己的额发,又忍不住叹气。撇了眼还是咯咯笑个不停的雷狮,安迷修忍不住幻想如果自己的这副模样被同学们看见又是怎么样的一幅光景。

   是大笑,大笑......还是大笑呢。

   算了,安迷修自暴自弃的想,给美丽的小姐们制造点笑料也算是做了点好事吧。


X

   到了通往他们俩学校的交岔路口,安迷修一抬脚准备弯往右边,他知道雷狮会乖乖拐往左边----

   却没想雷狮在那交叉处停了下来。他向安迷修勾勾手指。

   “怎么了?”安迷修微俯下身到大约与雷狮眼睛齐高处。

    他并没有想顺从雷狮的意思,但是他知道自己如果不照做的话,这小子肯定会倔得不肯离开这个路口。

    雷狮没有说话。

   他只是用他又小,又柔软的手托住了安迷修的双颊,

    ----然后用自己的嘴狠狠撞了安迷修的额发。

    接着绷着一张脸开口:“安迷修,你知道吗?这是一种古老的祝福仪式。我现在在祝福你的头发长得快点,回复原来的样子。”

   “因为你现在实在是太丑了,看着辣眼睛。”雷狮撇撇嘴,僵硬地转身:“嘛,虽然你原本也没好看到哪儿去。”


X


    看着对方一本正经地扯胡话,安迷修哈哈大笑起来,他绕到雷狮身前用力揉搓他蓝黑色的头发:“天啊雷狮?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在下之前怎么都没发现来着----”

    安迷修的这句话一不小心引燃了某条导火线,他只看见带着一副红耳朵和一头还蓬乱着的头发的小孩突然大吼大叫了起来。

    他一下子挣脱安迷修的魔掌,撒腿就跑:

   “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啊啊死安迷修!”


X


   倒像只小狮子。

    安迷修笑弯了绿眸,他大叫:

    “喂,雷狮啊,”

   “那边通往初中!”


fin.

X

(记一次谈天)

“所以我说啊,安迷修你那次到底是给谁剪的来着?”

「......凯莉小姐。」

   “噗,”雷狮又笑欢了:“你惹她啦?”

「并没有啊......?」

 「噢等等。」

 「我当时好像跟她科普过,」

 「糖吃多会变胖。」

X

(在安迷修说雷狮可爱的十年后)

    雷狮手指咔咔地敲着手机的玻璃面板,在安迷修面前晃了晃,上头依稀看得清是安迷修的女仆装照。

   他恶狠狠地开口:

   “看到没安迷修?以后你再敢说一次我可爱......”

    “下场就是这样。”

真。fin.

评论
热度(20)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