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艾德】【二大】【雷安】#cp与新年#

第一篇文从这种文体开始,那今年的最后一篇也从这种文体结束叭!

可能都有OOC。

我不知道自己打了啥(((大部分都是奇怪的PA。

很尽量写短((所以看不懂蛮正常


#微艾德

现pa,帕奇,艾可拟人。
没头没尾的奇怪故事。


“嘿艾弗雷德!给----你!”棕发的少女双颊酡红,带着些许喜气感,她把一条纯红围巾绕上了艾弗雷德的脖颈。

力度之大足以勒死人。

还没等艾弗雷德说什么,德萝媞雅又“哒哒哒”跑到了另一人身旁: “这是给帕奇先生的〜” ,一条颜色如白雪般的围巾,“艾可 ---- !这是给妳的、我还在上面加缝了蛋糕图案喔!“和一条水蓝色的围巾。

“好了,我们现在是彩虹圣剑小队了!” 德萝媞雅拍拍自己身上的紫围巾,声音中带着满满欣喜: “出发去跨年吧!”


#二大

不明显的双警察!


跨年夜里的局子冷清清的,诺大的办公室里只有东方纤云和印飞星两人。

“我说八戒啊,新年你有什么愿望......”

话没道尽就被印飞星打断: “没有,快做你的事别废话。”

“八~~戒!讲一个嘛!就讲一个!” 东方纤云决定冒死试探一次。

“你脑子没有坑----” 红色的眼睛瞟了他一眼又迅速移开。

“呵......呵呵,这好像有点难啊......” 他只能苦笑着打哈哈。

“----或是你做我男朋友。”


#雷安

可能是现PA的小少年。
真的超级OOC。
真的是雷安。


新年聚会。

雷狮正在进行他的第405次告白企划,对象依然是那个宇宙直男安迷修。

这次要尝试的是文艺式告白,雷狮面无表情地翻着小本本记卡米尔写的要点。

真诚浪漫有诚意。

呸。

X

说实话他已经快对这日复一日的口头告白法麻木了,如果这次再不能成功的话,他只能考虑逮人就亲的肉体式告白。

可能吧,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那个勇气。

X

很好,安迷修走过来了,一切都在料想之内,接下来他只要再等安迷修听不懂再讽刺对方做结就好。

等等,这傻子喝酒了?这样还能奏效么......

雷狮一时慌了阵脚,安迷修在同时停在了他面前。

“恶党,你在做什么?” 安迷修摇摇晃晃地贴向雷狮,接着在他双目前挥了挥手,开始语无伦次: “睡觉?”

那模样让雷狮感觉自己一下子心脏漏跳了几拍,干脆闭眼破罐子破摔: “今晚月色真美啊,安迷修。”

却未想,安迷修捧起了他的脸:

“虽然月色美,但是在下感觉你更美喔,雷狮先生。”配上歪头。

等等------!?


x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3)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