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打脸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打脸的日子还没到



"小王子啊,你不必那么斩钉截铁的反驳。要知道,世上有很多事是凡人无法预测且不如人愿的。"

"我当然知道。只是三王妃这个位子绝对不会是安迷修的。现在没有,将来自然也不会是。"

十四岁的三王子带着十分不屑的语气拍了拍披风和皮裤上不存在的灰尘,他站起身,推开老旧歪斜的藤蔓椅座,把几枚金币拍在横在他和蒙着黑纱的魔女面前的桧木桌上。

"这些就当感谢你在我生日这天编了个故事给我听的报酬吧,虽然听着好像并不怎么有趣啊。"

雷狮把背后的披风一扯落、一架上,厚重的布料恰恰落在了他的肩上,这动作使他看起来像极了将要掐架的不良少年。

“我可不信神鬼占卜的那一套。妳还是去洗脑别人接受你的思想吧。”

“再说了,以他那种不管怎样都要坚守骑士道信仰的呆子性格,谁会喜欢他啊。”

他快步的跨出了散着陈旧气息的占卜屋。

回城堡的路途不远,但雷狮目前并不想要看到他手下那个名为安迷修的骑士,便绕到了靠近市场的大道上遛达转换刚才被奇怪的魔女预言搞糟的心情。

不过天不从人愿,雷狮还是倒楣地遇见了似乎是来寻找自己的安迷修。还没等他装出想无视对方的模样,那棕发碧眼的少年就已经三步并两步的走了过来,满面微笑、恭恭敬敬的向雷狮行了个屈膝礼。

行完礼,安迷修抬起头,又是那个热情到烦死人的笑容。雷狮感到莫名的心跳加速,他觉得一定是安迷修长得太烦人的缘故。

“你出来干嘛?”

雷狮用眼神把安迷修从上到下扫了一圈,看到对方臂弯里用木条和铁丝扣成的歪歪扭扭船模型和一块小蛋糕就已经在心里猜个大概了。

来帮他做或是买生日礼物的吧?

“帮殿下你……没有,没事。在下看您又不见了才出来找您。”安迷修似乎这时才想起自己未藏起的生日礼物,急急忙忙地把手背到身后。

连这点小谎都不会撒,果然是个呆子。雷狮越发觉得自己刚才在占卜屋的发言真是对极了。

他雷狮怎么可能喜欢上这种傻子?果然是那个魔女过度臆想。

雷狮呼了口气,移动脚步往城堡的方向走去。

"走,回去了。”

“啊?回去哪里?”

“当然是回城堡啊,还是你晚上想露宿街头?我可以大发慈悲恩准你。”

“不,在下只是看您刚才一脸阴沉的走在路上,还在想您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才会出来走走顺便散心的。”

“您想嘛,如果可以的话,您有心事也能向我倾诉的,毕竟我也算您的长辈……”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给我闭嘴,安迷修。”


雷总生日快乐乐乐呃呃呃呃!!!!!

评论(2)
热度(24)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