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雷安】天使不一定都是个好东西_0

x雷安有崽注意。

x ooc

x雷在这篇没出场!

x基本是天使雷&恶魔安但混了很多pa


序。




入秋夜。


卧室里米白色的灯光柔和地撒在棕发男人和他怀里小孩儿的身上,映得墙壁上充满童趣的海盗船和小马油彩画鲜明亮丽,也衬得空气似乎染上了那么一丝温暖。

安迷修端坐在床铺上,双脚盘成一个不怎么椭圆的椭圆,上头平铺着一个棉花芯软垫。他将小孩安放在上头后便一手依着平缓的节奏轻拍对方肉感的脊背,一手向后探了探,凭着触觉摸索到了一本沉甸甸似辞海的红皮书。

将红皮书从床头架上扯下时那一瞬的重力加乘差点使安迷修将书甩到了地上,他晃了下身子才稳住,却也把小孩的睡意晃去了几分。

小孩嫩白又柔软的小手胡乱拍了几次眼周后又再次凭借着不知道打哪来的毅力绷着脸张大了眼,那模样让安迷修差点没忍住要在小孩肉脸上揉搓。

他只好咳了咳放轻声调开口:“安宁,现在已经九点半了,故事明天再讲好不好?我们先睡觉。”

却没认清这小孩的个性从根本上就和他另一个老爸一样倔。

“不行,故事。”小孩重重地摇了摇头,奶声奶气的表达抗议。肉乎乎的小手一伸,抓紧了安迷修托着红皮书那只手的睡衣袖口:“我要听。”

好吧,安迷修知道这下子他肯定没法拒绝了,应该说他一直以来都很难拒绝别人的请求,尤其是女士、小孩,嗯,甚至老人或平常人都是可能的……

唉。

手臂被晃了下,安迷修才回过神来:“对了,要讲故事对吧?”

“那来讲以前的故事吧。”安迷修顿了顿,“一个关于天使和恶魔的故事。”

他弯起嘴角。

“一个,关于我和你雷狮爸爸的故事。”




tbc.

对我把开头重写了_(:з」∠)_本来说长假接着前面的写、但是天啊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虽然文笔还是没进步多少但是,嗯。(?

喔其实这篇原本更长一点,但是在我写完跑去主页次没看过的粮时、发现有段有点撞大纲所以删了一部分(。)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40)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