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雷安】天使不一定都是个好东西_0.5

忘了打预警/捂脸

Xooc
X天使雷X恶魔安
X各种奇怪构成的故事





天使他真不是一个好东西-----

 

你看,他今天又赖床啦。

 

本篇是一百四十岁天使雷X一百五十岁恶魔安的故事!(大约是人类的14岁和15岁)





 
 

金黄色的阳光一点一点、一束一束穿过层层叠叠的流云,照遍了天堂的每一个角落。

 
 

连带着天使紧搂着的那片云也变得灿灿然。

 
 

空气暖活,云朵更是暖活。让陷在云深处的天使即使脑袋清醒了,也不愿离开一步。

 
 

不,不对。就算是半步也不行,别想。

 
 

雷狮翻了个身,继续沉浸在半梦半醒的虚幻世界里。

 
 

他在内心向天祈祷着,不,在内心向天要求着,最好不要有哪个鶸来吵醒他。

 
 

最好不要。

 
 

只不过天总是不从人愿,就算许愿的那人是天使也一样。天似乎就是喜欢给人使绊子。

 
 

"雷狮,现在是六点五十二分了喔?该起床了。"

 
 

"雷狮?恶党?"

 
 

"雷狮,今天是学院第一天开课,早点起床上学说不定可以给老师们一个好的初次印象喔?"

 
 

"雷狮,在下帮你做了烤串三明治......"

 
 

"啊----你好烦啊安迷修,明明我都还没答应你要签订契约啊?就这么管东管西的?"

 
 

"又不是我的什么人。"雷狮用手指三两下揉顺深蓝的发丝,翻身跳下云堆起来的床,手往旁一伸----

 
 

"给,牙刷。"轻快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丝得意:"已经帮你挤好牙膏了!"

 
 

怎么的挤好牙膏是多厉害的一件事么。

 
 

换只手,这次勾勾手指。

 
 

"漱口水和杯子,还有----"安迷修像是个菜鸟魔术师,变出来的东西连他自己都激动:"云梳洗台!天啊我练了好久终于造出来啦!"

 
 

怎么的梳洗台又怎样啦?他还能造出船呢。

 
 

雷狮满口泡沫实在很难吐槽,只能象征性地翻翻白眼。而安迷修开始像个贴心小媳妇地帮他绑起头巾来。

 
 

"下面一点?星星对齐中央?绑太紧了?那我把结放松一点。喔?可以了是吧。"

 
 

绑完后,安迷修那闪闪发光似响午太阳的笑容又出现了。

 
 

这笨蛋的笑容也太耀眼了吧?

 
 

雷狮被恶心得不行,把一嘴又凉又辣的泡沫吐出后,他决定也恶心一下安迷修:"契约都还没签呢,就这么喜欢对我献殷勤?"

 
 

又拿起牙刷在嘴里制造泡沫,顺带掩盖嘴角的笑意:"你想当我的伴侣啊?"

 
 

"天使和恶魔结为伴侣这件事在天堂没有先例,不过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我会考虑去争取的。"

 
 

"......最。"

 
 

雷狮低头接了杯清水,一瞬的水声盖过了安迷修回答他话的声音,他回头,只见恶魔的眉头紧锁、耳尖深红,眼睛撇向别处,但是嘴角依然是弯着的。

 
 

一幅非常奇怪的画面。

 
 

"只是玩笑,别当真。"雷狮感觉心跳突然快得有些不妙,似乎有什么坏事要发生。他挑眉:"你刚刚说最什么?"

 
 

"不,我没有当真。"恶魔松开眉头笑了:"在下只是想说三明治快凉了,你最好赶快梳洗完毕。"

 
 

"那就赶快拿来啊?还在这里傻站什么?"

 
 

天使他不想承认,听到恶魔没有当真的时候,他心底突然涌出了烦躁,塞满了他头脑的每一处。

 
 

所以,咬着恶魔做的三明治,天使暗暗发誓,

 
 

他再也不赖床了。

 
 

tbc.

 
 

感谢阅读!

 
问:为何这么短昨日还没有更新?

答:因为昨天我被第三季的他俩斗嘴萌死了。

评论
热度(30)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