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大雾

头贴:Meeeee

封面:@柚柚柚柚守_



有 嘴上说着「我想让我cp搞给」手却写出善良正直的一对朋友(???的坏毛病,还没改掉。




现在的雾成分是:

凹凸世界/雷安70%

圣剑王国/艾德10%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二大5%

DDLC/1%

沉月之钥/1%

废话/3%

未来会参杂的物质/9%

普洱茶普洱茶普洱茶(???/1%



个性有点糟糕,脑子电波,但是不会骂人,不用在意(((


我爱大嘎。

【雷安】依存

一个雷狮想用隐晦方法告白的故事(。

1.


安迷修拉开教室门时正好对上因为睡眠不足,身上戾气以平时的十倍散发的雷狮。

「外套给我,快。」雷狮就算是对上他这死对头学长也一点都不客气,不管什么需要的都伸手就讨。 安迷修本来还想跟他说教,说就算我们的关系并不好,你来借东西也要有点礼貌ㄒㄧ,别一副活像来讨千年债的模样。 但是看到他那关系并不好的学弟原本眼底下的一片白皙化作青黑一片时,顿时于心不忍。 千万句话吞回肚子里,把早已折叠整齐的校服外套再理了理后递给对方。

雷狮这时像个在市场经历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挑了件满意货的贵妇,把外套在手里掂了掂:「什么时候穿过?」

「早自习前。」安迷修不知道他是被雷狮话中的哪个字戳中了,一股热意一路从颈部上升到颊侧、耳尖。

「唔,这样效果应该不错,我明天会洗干净了还你。谢了。」雷狮手指有意无意地蹭了蹭安迷修的外套,明明看起来挺一般的动作又让安迷修感觉颈 部传来丝丝热意,脑袋顿时被彩虹糖球和松软棉花糖所充满。

于是——在雷狮提着外套离开时,安迷修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捉住了对方的兜帽。

「还有事?」雷狮回头,挑眉望着他。

「啊,有。你能不能跟我去下天台?」午休。 此刻校园内安静得连掉根针都能听见,安迷修几乎都能听到自己过快的心跳声。

雷狮点头充作应下。 安迷修看着前头人不紧不慢地往通天台楼梯踱去的背影,终于长长地舒了口气。

暗恋这东西,可真是对心脏不好。 安迷修想。


2.


「你闻闻这个试试。」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把小纸盒上半部的盖子扳开,一股清香溢出。 他递给雷狮:「这是我平常用的洗衣粉,你闻惯的味道大概是这个。这盒你带回去,以后就不用来找我要衣服抱才能安心睡觉了。省得你麻烦我也 麻烦。」

雷狮拧眉,听到我也麻烦四字时更直接黑脸。 但还是把纸盒接了过来,不过也只嗅了几下又原路推回去:「不是这个味道,差多了。」

安迷修见对方黑脸怔了一下,心道难道是自己说错了话?但见雷狮把洗衣粉推回来才又宽了心,大抵不是这个味道雷狮才心情不佳。

「那你再试试闻这个香皂和洗发精?」安迷修拿出块棕色水晶皂和一罐透明的液体,这回雷狮没闻,直接推了回去。

「不是这个味道。」

「知道你困了,但也别闹小孩子脾气。我身上会沾的味道也只有这三个,能治你失眠的一定是其中一种......」

雷狮一脸不耐地把安迷修手中的东西都扫在了地上,在安迷修发怒质问他前先发制人把人按在了墙壁上,用一发力就能和对方吻上的距离困 住安迷修。

「我说你,真的不懂我的意思啊。」就算他们身处在背光处,中午的天台上也亮得吓人。 安迷修能将雷狮眼底翻涌的怒意看得一清二楚。

「知道为什么拿了你的衣服后,我的黑眼圈依然这么重?又为什么这样重了还要和你借外套?明明没有用的,不是吗?」

「因为我要的不只是你的味道,还有你的体温、言语和你啊。」

雷狮凑近安迷修,却在两人的双唇触碰前骤停。

「比起搂着件毫无意义又没有染上多少你味道的外套,其实我更愿意搂着染上我味道的你。」


3.


雷狮丢完话就潇洒一走了之。 留下终于想起自己职责的风纪委员长一边晃神一边巡视班级午休状况。

「咦,安学长你的脸真红呀。」安莉洁抱着一叠书匆匆忙忙一闪而过,在空中留下这么一句话。

安迷修愣了愣侧头看向窗户倒影,这才后知后觉地弯下腰、低下头。

——完蛋,以后岂不是要给雷狮这恶党暖床了?

评论(4)
热度(46)

© 凌晨起大雾 | Powered by LOFTER